愉悦研究会会长

鄙姓赤月,名为秋。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三百六十度旋转跳跃暴风哭泣

牙祗_两代双黑深度中毒:

很好剧场版是双黑【微笑

😂😂😂😂😂

返祖生物:

“你好呀酷炫帽子君!”


chuya内心os:说的好像你不戴帽子一样。




陀总默默地点了个赞。


贤治:原来城里人都是把帽子戴在头上的啊!


Q:不是的贤治君,根据年龄大小戴的帽子要有区别,小孩子不能戴大号的帽子,所以你只能挂着。再比如说西方人和东方人戴的帽子就有很大不同,比如你看葡萄君和米歇尔……。




陷入了沉思。


所以为什么这么多帽子啊你们一起搞一个帽子联盟好了!停战!




说到停战,我上次想拿金克拉的词填个文野来着……。


书的好处都有啥,谁说对了就给他!


陀斯菲茨阿加莎,黄金之虎一口价!


芥川无需天魔甲,天真烂漫泉镜花!


理想世界现实化,我们都爱chuyaya!


【lo主疯了。】



666666666

Vinerius\魅音:

~BSD汪 31話-2~
中也哭了😭
太宰你到底對我們家中也天使幹了啥!!!
(話說太宰是間接成了經典電影金剛裏的女主了嗎2333)

結果,果然還是太宰戲弄我們中也啊!😆(不,單純是說了一段不是事實的故事/旁白而已)

P.S. p3那裏太宰質疑為什麼不只中也的身體變大連衣服都跟著變大(難道太宰真心希望中也全裸?!(喂喂,你想得太多了,拜託快看醫生好不…=-=))

啧啧啧

狗见愁:

重温lsw时发现的。

伏八和双黑这两对呀……啧啧啧


鲨_非专业英伦症候群:

写给TV党的一些剧情解析。

※涉嫌剧透。但为了各位出言谨慎还是写了写。

1.文豪野犬第二季之所以先走小说二卷《太宰治的黑之时代》的原因是在与「组合」正式对峙之前,太宰有一段与坂口安吾的对手戏。缺少了必要的剧情介绍,两人对彼此的态度会非常怪异。

2.《黑时》里全文没有出现中原中也。原因是该书基本走织田作之助的视角,因此第一季里的一些主要角色在这里并不会出现。

3.坂口安吾不是坏人。他无论哪个身份都驾驭得非常出色。但其本人大概也并没想到自己会有这样一段羁绊,感情流露也较另外两人少些。

4.太宰治对芥川龙之介绝非冷漠甚至不关心。恰恰相反,他对这个部下的重视非同一般。原文里,太宰曾对织田作之助称,芥川的能力十分惊人,因而也需要更加严苛和正确的引导。织田作之助也说太宰从未对他人有如此好的评价。后来芥川的表现也能说明太宰这种「磨炼意志摧残身心」的训练方式的确很有效果(如果官方认真的话应该会在后面的剧情里有表现。所以各位,我们真的不要再黑宰了好吗。与其说他在虐芥川,不如说不负责任的言论也在伤害角色。)

5.太宰治说“能不能谈笑风生与胆量无关”,并非是一句玩笑。织田作之助其人走过这生,大概最不欠缺的就是胆量。

6.织田作之助的性格并未完全在tv得到体现。他对生活有自己的规划,坚持主见,不善吐槽,很可靠。从任何角度来讲,这都是文豪野犬里的大天使啊。

7.织田作之助对太宰治的影响非同一般。他的能力「天衣无缝」是5s内的预言效果,而本人对太宰来说应该就是引路人的角色。他并不能一直理解太宰,这样的友谊反而更加珍贵。唯一可以肯定的就是,织田说如果有机会的话希望涉足太宰那片孤独而长满荆棘的荒野,而太宰在织田之后再未以对待织田的方式对待任何人。

8.黑时宰是失去最多的人。Mafia的生活是他生命里最辉煌的时候,但太宰对此反应十分消极。他在这段时光里失去了太多,离开时他也不过是个18岁左右的孩子。他背负了多少绝不是几句轻巧的自杀可以应付的,麻烦各位别再黑他。

9.织田作之助的年龄并不大,非要谈的话大概和乱步差不多。

10.还是那句话,tv套路深。真的想要理解还是小说更精彩。讲真啊,随意评论伤害更大。

以上。

666666

悖悖论:

USB不确定性的哥本哈根解释和高维空间解释

【金坷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ociopath-律:

*严重ooc!!!!
*剧毒
*现在走还来得及


双黑:(两人互相挤着正面拦住货车)龙之介!龙之介!我们的!我们的!龙之介!我们的!
(载着芥川的小货车被截住了...)
银:(走下车)你们想~干什么?
双黑:龙之介!龙之介!我们的!我们的!
中:我要龙之介~港黑游击不发达,必须要有龙之介!
宰:我要龙之介!人虎搭档太缺乏,必须要有龙之介!
双黑:龙之介!……(双黑扭打 抢龙之介)
中:妈妈的!龙之介是我的!(中打了宰一拳,绷带掉了)
银:(拉开两人)不能打架,不能打架,我哥哥好处都有啥? 谁说对了就给他。


中:(多次挥动手刀)游击队掺了龙之介,不迟到~不早退~零死伤!
宰:人虎掺了龙之介,能打赢两米下的,菲茨杰拉德!
中:世界打手都涨价,港黑掺了龙之介! 一人能顶两人打!
宰:用了龙之介,虎敦能打一千八,再也不向港黑进口啦! 哈哈哈哈哈!


银(心理台词):原干部,真不傻! 龙之介给了他, 对港黑危害大, 绝不能给他!
银:港黑游击不发达 ,我们都要支援他。龙之介,你们武侦别~想~啦~!
宰:狡猾! 狡猾! 没有龙之介,怎么打组织?龙之介!龙之介!(撕心裂肺地说)


别打我!!!

眼鏡彈幕反應了真實的心意

涼鞋飛了:

看動畫亂步發動異能(自己以為)時,用慢動作看眼鏡上的文字可以發現那些字不是亂寫的,大致上跑過去的字串是跟當下案件有關的線索。(也就是5話跟9話這兩回的畫面並不完全是兼用卡,製作團隊其實還蠻細心的嘛。)


除此之外也出現令我爆炸的字串:



社長はもっと僕を褒めるべき


...........社長你就多誇讚他一點吧,事件中還在想這件事他非常慾求不滿喔。


附帶一提這出現在第5話,我在眼鏡上看到他跑過去兩次。第9話就沒有這個字串了,因為社長已經說好要褒獎他了嗎?



同樣5話跑過去的謎字幕還有"想吃綿菓子"(棉花糖)


除此之外還有座右銘"只要我好一切都好",瓶子裡的彈珠很有魅力還有500元好酷之類的彈幕都顯示亂步在處理這個案子時覺得超簡單超輕鬆還有餘裕想各種雜念。


他大概已經想回去了,想吃點心,想被社長誇讚www。




9話想吃的點心變成



金箔飴の確率
不太確定這字串什麼意思,至於金箔糖是種這樣的糖



其餘雜念只有"今天的報紙沒有四格漫畫"比較有印象




總而言之,社長你還是多褒獎亂步吧。


ps.沈澱幾小時後,我突然覺得"金箔飴の確率"是亂步預想的褒獎內容。他正在想"完成這件事情可以得到的獎勵應該是金箔糖吧"。




附錄(?)



應該蠻多人都有注意到的,只有超推理發動的畫面有附加額外的底圖,先是地圖,然後是算式。 大概也是想暗示那不是異能而是觀察的結果吧。


比對一下。





亂步整個角色的呈現方式真的蠻細心的。